傳愛電子報期別

本期目錄

2017第四屆瑪利MAMA盃-心智障礙應用APP 校園創意競賽

 

※ 宗旨 

【瑪利MAMA盃「心智障礙應用APP」校園創意競賽】是為了增加心智障礙者的生活便利性及機能性,藉由APP的開發及應用,達到提升其生活素質之目的。歡迎全國高中以上在學學生發揮創造力,並以同理心將想法運用在作品之中,開發出對弱勢族群有益的科技輔助工具!

 

※ 參賽資格 
1~8人組隊,高中以上在學學生

 

※ 獎勵機制 

不分類組,取前三名佳作若干名

首獎1名,新台幣五萬元整,獎狀各乙只,獎盃乙座。

貳獎1名,新台幣三萬元整,獎狀各乙只,獎盃乙座。

參獎1名,新台幣一萬元整,獎狀各乙只,獎盃乙座。

佳作若干名,獎狀各乙只。


※ 評選時程 

依據相關稅法規定,主辦單位得代扣稅額。

 

若投件經主辦單位判定與需求不符,或未達標準,主辦單位有獎項從缺之權利。


活動詳情請上 https://goo.gl/cq4mC1

瑪利媽媽清潔高手工作隊,亟需交通車

汗水擦亮希望:清潔隊亟需交通車

開工了!瑪利媽媽清潔高手先鋒隊也將正式拓展至海線地區為偏僻的居民服務,惟其補助項目僅限於人事與清潔設備,缺乏交通能力的庇護園生亟需「交通車」一輛,助他們學習自立的夢想啟程。

yes我想支持瑪利媽媽清潔高手工作隊交通車一輛  (請點此)
目標金額:250,000|已募集:8,317  |  尙缺:241,683

 

【學習自立.開創生命的潛能】

「我希望能夠靠學習到的能力養活自己,清潔工作是我的強項,也是現在的我能做得到的,我很願意付出,希望能給支持我們的人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瑪利亞庇護同仁小威說。

小威是瑪利媽媽清潔高手工作隊第1位錄取的庇護就業者,先天受腦性麻痺症狀影響的他,僅管具有認真踏實、刻苦耐勞的工作態度和負責盡職肯學肯做的上進心,卻因為移行速度與肢體協調無法隨心所欲,而難以獲得穩定長久的工作機會,瑪利媽媽清潔高手工作隊對他而言是一個藉著自我實現重新肯定自己的機會,期待您能和瑪利亞基金會一起成為點亮他們命運甬道的曙光。

 

【瑪利亞清潔高手先鋒隊帶領青年勇闖人生】

瑪利亞基金會為協助身心障礙者尋找到安身立命的避風港,多年來致力身障者庇護就業服務,15年來服務超過1500人,更建立起庇護就業的服務口碑。 
勞工局看見庇護青年的服務成果,特邀請瑪利媽媽清潔高手工作隊拓點至海線偏鄉資源缺乏地區,設立庇護工作隊,幫助身心障礙者就業,目前已於106年1月起許可設立於沙鹿勞工育樂中心(沙鹿中山路658號)1樓。並承接沙鹿就業中心、海線自來水11區日常清潔任務和些許居家清潔工程,一步一腳印培訓帶領庇護青年學習自立,翻轉人生。

 

【清潔高手交通車~庇護青年的移動城堡】

清潔高手工作隊交通車除需接駁庇護就業同仁往返之外,還需隨車載運清潔機具、清潔劑…等清潔用品,由於現階段車輛之配置為三輛協調,但因原先磐石隊本身業務服務量和服務範圍就很可觀 (有50多家的客戶需輪流清潔服務),且有油壓尾門之車輛僅有一輛,考量小威與其他肢體不便同仁之限制,及搬運清潔機具時的便利性,故亟需清潔工作交通車1部,且需配置油壓尾門並加裝車頂架(放置工作梯用)以協助工作順利進行。


*《庇護清潔隊微電影》
前方的路有光https://goo.gl/uJveIB
冠妤的那些小事https://goo.gl/iZRKKQ
把世界變大的地方https://goo.gl/flm3jh

 

運用愛心碼880捐電子發票

◆徵求愛心商店放置零錢箱/發票箱 
瑪利亞提供「零錢/發票募集箱 」,放置於愛心店家,鼓勵消費者捐出零錢發票。
 
◆隨手做公益  電子發票愛心捐
響應政府推動電子發票及無紙化,邀請共同響應『電子發票捐』

 

於開立電子發票商家消費時:
只要消費結帳時口述愛心碼『880』或在店家消費結帳前出示本會「愛心條碼」供店家掃描,即可直接將電子發票捐出,可節省人工整理發票、兌獎的成本。

 


heart歡迎來電索取愛心條碼卡, 因為我們有特別製作此卡方便民眾索取,歡迎來電洽詢04-24713535分機1407 蔡專員
歡迎下載愛心條碼88https://goo.gl/VXac3h


健康點、上網點、一樣美味

「瑪利MAMA.手作麵包」以瑪利亞母愛無私的精神,

賦予庇護商店快樂付出、活力工作、經典品質的形象,

象徵瑪利MAMA的服務與產品,如同每位媽媽的愛心與

堅韌意志、勤手勤腳傳承給子女的美果,是最經典的保證、

無可取代的傳家寶。

 

「瑪利MAMA.手作麵包」庇護商店店面環境乾淨明亮、

清爽舒適,主打老麵麵糰、低油、低糖、健康無負擔、

優質之烘焙產品,營養均衡卻不失美味。

「瑪利MAMA.手作麵包」庇護商店期待能陪伴身心障礙者築夢。

雖然他門有先天發展的不足,內心卻是大滿足,

他們純真、簡單、用心學習鞣製健康又好吃的麵包,

希望讓每一位吃到麵包的人都滿載幸福滋味⋯

為了服務更多受限於營業時間及地點限制的顧客,

 

期待您的光臨,為這群認真工作的瑪利亞青年們加油打氣,

也嚐嚐我們為您精心打造健康美味的餐點!

laugh健康點、上網點、 一樣美味(請點此進入瑪利MAMA網路商店)

分享 :